话唠小歪

b站视频整理第二弹

哐哐哐我又来啦,昨天发的整理居然有人看简直感动qwq

今天打算做一个梁静茹的情歌特辑,因为发现好多特别棒的视频都用了她的情歌做bgm,不管是甜甜哒还是感情细腻触动人心的,于是就想着做一个特辑好啦【我就是辣么一个随性的女子哈哈哈

 

第一弹戳我(趁机为自己卖个安利

 

AV1004023【凯源】饭制MV—暖暖 up:十束酱爆

这是一个比较早期的凯源视频了,里面用的素材也都比较老,但是就是从家族面对面到少年狗再到男自,慢慢看着两只长大,配合暖暖这首歌,真的是很贴切!特别是开头剪辑了微信的语音,简直是瞬间戳中了我的泪点QAQ

AV1173799【王源】暖暖—记暖男二三事 up:Tsing_清

虽然这个是王源的个人向视频但是因为bgm还是放在一起整啦(大家憋介意,这个视频其实不是我自己找来看的,是我好基友强烈给我推荐的,说是治愈心塞的利器!结果我一看也是各种感动,大概就是暖男源源的各种暖心瞬间,泪点低如我简直眼眶都红了,小天使你的好绝对担得起姐姐阿姨们的喜欢

 

AV1104644【凯源】恋着多喜欢 up:soulonly

这个up主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个大大,做的视频都是一级棒,特别打动人!这首歌也是梁静茹比较老的歌了,我一直只听说过歌名但是没有听过,通过这个视频第一次听,歌词虽然很简单但却表达了一种非常让人羡慕的专注的喜欢【我又语死早了orz,总之强烈推荐!视频内容大概就是日常的拼接啦

AV1173725【凯源】三寸日光

嘿嘿又是这个up主啦~这首bgm是我本来就很喜欢的一首歌,视频是快本时期剪辑的,很甜很暖的感觉!“希望我爱的人健康,个性很善良”up主用这个做了视频的简介,这也是整首歌里最让我喜欢的歌词,现在这首歌也是伦家去ktv必点的曲目啦=33=

 

AV1472580【凯源|K远】亲亲 up:炸面啦啦啦

这个是近期姨母学院洗澡堂出品的视频,主要是男自、步步高拍摄还有街拍瞬间的剪辑,一看就造是学院风啦~白衬衫神马的简直帅哭我啊qwq视频应该是剧情向的,但是由于智商有限没肿么看懂orz但是画面配合歌曲真是不能更棒啦(特别是之前一直关注副歌,这次发现主歌的旋律和歌词意外的棒呢

 

AV1088077【凯源竹马中文站】爱久见人心 up:竹马InYouth

这个视频出来得也比较早啦,而且是站子出的,主要是男自的剪辑,现在重温真的是有很多感慨啊(又间歇期文艺了...这首歌本来也是偶尔听过,通过这个视频仔细看了歌词真的是写得很棒,我爱不爱你爱久见人心,不管别人说什么,时间是最好的见证,也只有真正细水长流爱才能够陪伴彼此走过漫漫岁月

AV1314753【karroy】爱久见人心 up:soulonly

哈哈哈又是女神的视频,女神一出必定精品(原谅我乱卖安利...这个和上面辣个虽然用了同一个bgm,但却是两种不同的风格,上面那个可以说是剧情向的,而这个则全是眼神戏,包含了很多素材真的很用心!简介中说不是苦情也不是痴情,我觉得这种注视是双向的,每一个眼神都包含着不同的感情,把它们放在一起简直戳我泪点【没错我就是传说中的泪点低星人,特别是中间源源的辣一声王俊凯qwq不缩了我已经不正常了

 

AV1449918【凯源】无条件为你(高清 甜甜甜) up:甘願來做憨人

这个视频也是我近期才看的,内容算是双视角,虽然up主说是甜甜甜,但是我居然又要红眼眶了qwq这首歌是我第一次听,歌词真的特别符合两只“无条件为你放弃单独的旅程,为你坚强就不怕牺牲”,见证了凯源一路走来的人一定都懂歌词里包含的意思,还有那一句“我的灵魂如此沸腾为我爱的人”真的狠狠戳中我(憋问我为啥总用这个形容,理科生的痛苦你不懂=L=

 

AA啊居然木有凑齐十个,所以下面就随便推两个凑数好啦不要在意细节嘛~

 

AV1048874【k远/凯源】恶作剧 up:soulonly

不小心又是女神的啦~这个视频当时真的炒鸡喜欢的,看了好几遍每次都是痴汉笑...bgm是恶作剧之吻里的歌啦,其实我木有看过这个偶像剧,但是貌似也蛮甜的,反正配合k远凯源剧情食用都是棒得不得了哦,而且简直被这首歌洗脑了啊!

 

AV1110663【凯源】TF的日常的欢乐小剧场~~~ up:Akane小虹猫

这个真的是我炒鸡炒鸡喜欢的一个视频啊,借up主自己的话治愈系脑洞一枚,还有一点点的千文哦!反正就是两只打打闹闹欢乐的小剧场,情节简直萌一脸啊wwww而且bgm深得我心,很萌很好听哦~强推(不造符不符合你们的胃口啦

 

这一弹到这里也结束啦~依旧非常感谢看到现在的你QAQ懒癌晚期的我居然又写了辣么多简直奇迹...废话依旧多,而且很多地方还表意不明(?)

嘿嘿反正下期再见啦,可以期待一下哦~【根本没有人会期待好吗

评论
热度(12)

话唠小歪

做一个好读者

© 话唠小歪 | Powered by LOFTER